云索伊-Soi

抱残守缺,冥顽自缚。

【游戏资讯★新作《怪盗KID重度依赖》已发售!点击就看七位体验官先行版测评——】

  《怪盗KID重度依赖》是由米花生存率之神万岁工作室制作的怪盗模拟ADV游戏。在游戏中,玩家需要照看白日的黑羽同学,并在夜晚帮助KID进行怪盗活动、完成KID的终极目标——找到潘多拉之心。游戏中存在多个不同结局,欢迎各位玩家自行探索。

  

=====体验官测评论坛(剧透禁止)=====

【版主】:本论坛分享了打出了不同结局的体验官的游戏感想,请各位注意不要在此过度剧透结局内容~游戏流程及攻略将另开贴放置www

  

1L   HE1/BE1

【蓝玫瑰的蓝宝石】:超~级可爱温馨的游戏!整个人都被治愈到了www游戏难度也不高,很容易就能打出好结局!KID酱超级贴心的呜呜呜,真的很好养活qwq但也要预警一下,夜晚形态时KID酱的心情很重要很重要!如果行动的时候闷闷不乐的话,也会不小心走出BE支线的说TVT


2L  HE2/BE2

【喜欢福尔摩斯的不会有坏人】:还不错的游戏,KID夜晚的形象很神秘优雅,白天又是出乎意料的,咳,可爱。前方轻度剧透一下就是……这家伙会边吵架边提升好感度啊!这是什么永不退环境的傲娇属性……另外,好感度这个属性真的很重要,太过专注数值策略忘记培养感情打出来的结局真的很致郁……

  

3L  HE3/NE1

【时间不会骗人(怪盗百科版)】:很好的游戏,爱来自伦敦。没有想到这款游戏在出国期间发售了,在体验了二十一小时四十九分钟、打出全结局后,我可以很中肯地评价,它绝对不会辜负时差党的熬夜。人物设定是顶尖的,我个人最偏爱它的HE3和NE1结局,感想有点长并且涉及剧透,有兴趣的话后续我会出一个攻略贴来讲。


4L  HE4/NE2

【国家の最强打工人】:这款游戏的关注度一直很高,从宣发到先行版公布的期间里,来到我打工的咖啡厅里的女孩子们十个里有八个都在讨论“KID君”。但KID君这样一个集帅气和可爱于一体的角色,得到这样的喜爱也不是一件意外的事情吧?这个游戏年龄限制在r16也是合理的,毕竟KID君的有些使用方法的确有点不适合小孩子呢(笑)

  

5L  HE5/BE3

【幽灵狙击手】:因为已经过了玩游戏的年纪,这个游戏能让我有想要玩下去的兴致就已经很出色了。不可否认,KID的人物设计很吸引人,尤其在我走的路线偏向于比较功利的强硬派的情况下,只要在对话中选对了选项,他的负面情绪增长速度也并不是很快。只是这个游戏应该具有隐藏数值的设定,KID表面展现给你的情绪并不是实际心情,行为太过分了哪怕数值稳定也会打出坏结局。

  

6L  BE4/BE5

【AAA纯酒批发不掺水】:游戏本身还算过得去。KID具有很好的身体和精神素质,可惜只是个游戏人物。而且结局的判定也有问题,这两条线的KID完美达成了我的期待,BE?没品的东西。

  

7L   ???

【红色魔女】:好离谱的结局……但是我喜欢。据说这还是个隐藏结局,白……咳,上面那个时间什么什么怪盗百科君二十多个小时都没能打出来,但其实操作并不困难,只需要一点玄学和运气。有兴趣的话直接去找百科君,攻略已经给他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  开个新paro!是主播少女重度依赖的梗wwwcp应该是以上7个人x快斗/KID(应该能分出谁是谁?)后面应该会发百科君的攻略贴并附赠个人流程贴www想先看哪个人的可以评论排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87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